In&Out*邪言

查看个人介绍

60FO點圖還圖PART1
因為3張點圖都是露普所以就安心打露普TAG了((#
而且只是PART1...因為有個檔案離奇失蹤了!!!
而且不是1次!!是2次!!所以...那張圖又要再重畫遲點再還;W;
對不起 @Karinois_ !!。゚(゚ノД`゚)゚。
明明最早點圖是你但是要最遲還了真的很抱歉!!
但是我一定會畫的請放心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 (8((;w;

然後就是來tag人領圖 @绝望感  @elub castle 
圖已經完成啦!!!(((安慰一點
不過有加字否則感覺圖很空w
如果想要不加字的圖可以私訊我啊//
而大圖會等我畫完3張才up上p站( ´∀`)

話說呢給绝望感的圖感覺可以當是普誕圖w
而且我覺得普爺看見肥啾女友(?)時會一臉痴漢...
然後安娜大概有點妒嫉小鳥了w
p.s. 有想過普爺是被安娜綁在椅子上看安娜微笑(?)著拿盒子俯視普爺
....嗯....應該很驚喜

而給elub castle 的圖是設定是新人伊凡*前輩基爾(((o(*゚▽゚*)o)))
畫了比較軟的伊凡(((o(*゚▽゚*)o)))
很想看基爾欺負後輩卻最終吃(被)虧(吃)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((求文
突然想起懲罰遊戲mmd((www
還有眼鏡是私心啊w看完單邊鏡片的露就想畫畫看(●´∀`)ノ♡
想要無眼鏡的圖也可以私訊我啊,,不過無眼鏡普爺的動作就怪怪的w

今次點圖畫得很高興((除了圖會突然不見了﹁x﹁
3張都是露普而且男女露普皆有!
感覺很爽!!變得更加廚露普了!!((別
但是我好像畫不出女孩子的軟萌感有點失望/w\

好像打了很多字_(:з」∠)_
嘛....總之part1就結束了,,然後到part2要遲點才完成/_\
希望你們會喜歡/期待吧w

评论(9)
热度(13)
 
©In&Out*邪言 | Powered by LOFTER